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4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党组与各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

  近期,市残联党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市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市残联各专门协会、各部室和部分区残联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市残联党组与各专门协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对过去一年市残联领导班子和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和体会,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等6个方面对市残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天津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市残联党组与市残联各部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

  刘钊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并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刘钊指出,2020年市残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拼搏争先、砥砺奋进,与各方面共同努力,推动了全市残疾人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残联工作,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刘钊强调,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市残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各项残疾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市残联领导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残疾人事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对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梳理、充分采纳,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补齐短板,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市残联领导班子建设和全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