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召开
2021-01-12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刘钊在会议上讲话

  1月11日下午,市残联执行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联席会议在市残联召开。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刘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李津海主持会议。市残联处级以上干部、市各专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区专门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聋协主席陈华铭代表聋人协会发言

  刘钊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协会的工作与成绩,并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各专门协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专门协会工作政治站位高,特色鲜明,结合各自联系的残疾人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加强协会党建引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要求各专门协会要强化政治意识,用政治建设引领专门协会健康发展。强化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走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拉近残联、协会与残疾人的情感距离。强化职能作用,与国内先进同行对标对表,向残联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门协会“代表、服务、维权、监督”职能。强化品牌亮点,建设协会品牌,提升专门协会的感召力、影响力。同时,刘钊要求市残联各部室、直属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协会工作,纳入工作职责,助力协会业务开展,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王健向专门协会通报了2020年天津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各专门协会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对执行理事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