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赴市残疾人文体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0-12-25  稿源:文体中心

图为刘钊考察中心场馆

  12月2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到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调研,并参加中心推动落实“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会议精神讨论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刘钊对大家的学习讨论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加强“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好新思想,自觉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论述,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班子建设,带好中心队伍,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把担当作为的标尺定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上,定在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齐上,定在以人民为中心上,定在向我们的党性看齐上,定在向我们的责任看齐上,定在为残疾人服务上。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用提振担当的状态,守住事业的阵地,把残疾人工作做好做实。

  刘钊还现场考察了中心场馆设施情况,并就市残疾人运动队驻训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中心同志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强化中心作风建设,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站在“十四五”新起点,切实履行好责任使命,为满足残疾人对文化体育美好需求担当作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