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肯定成绩 提出希望 期待书写新篇章 ——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0-12-22  稿源:基金会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讲话

     12月18日,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市残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对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市残联、市社管局正确领导和各理事成员帮助下,基金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工作要求,在夯实基础建设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扎实做好项目落实,集天下之善心,谋残疾人之福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残疾人福利基金工作。

图为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及预算计划、理事增补等重大事项,修改完善基金会章程和部分管理制度。

图为与会同志合影

  刘钊在讲话中对基金会七届理事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基金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基金会要坚持理论武装、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工作创新、发挥应有作用,结合实际多为残疾人发声,为残疾人办实事,做残疾人权益的捍卫者、生活的好帮手、情感的贴心人,更好地满足残疾人特殊性、多样性、多层次需求,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精彩的助残新篇章。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