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启动“健康进万家 服务你我他”主题行动
2020-12-04  稿源:维权部

  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市残联、市残疾人专门协会温馨启动“健康进万家 服务你我他”主题行动。此项行动旨在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关怀,引导和倡议大家开展好群众性居家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为2022北京冬残奥助力加油。

图1 聋人学院学生开展室内运动

图2 运动示范视频

  “健康进万家  服务你我他”主题行动,将充分发挥线上平台引导,专门协会办公室精心制作的简便适用运动示范视频、运动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指南等,将通过公众媒体向全市残疾人进行宣传。

图3 市智协主席沈冬梅入户发放物资器材

  我市各专门协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把健身用品、防疫物资、抗疫指南等送到残疾人家中,在入户慰问的同时给予现场讲解和指导。

  本次主题行动将持续至12月底,惠及肢体、听力、视力、智力、精神等类别残疾人群体及其亲属,此举对于号召大家积极面对疫情,加强锻炼,做好防护,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冬天发挥积极作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