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李津海参观京津冀残疾人艺术作品展
2020-12-02  稿源:宣文部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到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参观“2020年京津冀残疾人书法、绘画、手工艺、摄影作品展”

  在2020年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到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参观了“2020年京津冀残疾人书法、绘画、手工艺、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览由京津冀三地残联联合举办,共展出三地残疾人创作的艺术作品70余件。2016年,京津冀三地残联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签署《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体育发展框架协议》,确定自2016年起三地残联轮流举办文化交流活动,今年由天津市残联承办。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三地残疾人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搭建了同台竞技、尽展风采的舞台,推动了三地残疾人文化沟通与融合,也让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参加活动享受到了健康与快乐。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三地残联决定2020年的文化交流活动改现场创作为作品征集、集中展示的形式举办,展览结束后承办方将参展成果制作成精美作品集分发三地残联。

  市残联宣文部、文体中心及相关单位的同志一同参观了展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