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2020年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3  稿源:维权部

  11月19日至20日,2020年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在北京设主会场,天津、河北设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由北京市残联统一组织,线下活动由三地自行组织。

图1 2020年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天津分会场)线上交流活动现场

  我市分会场交流活动在市环球金融中心进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市肢协主席王怡同志,市残联维权部主任王秋菊同志出席交流活动。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获奖论文代表3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李津海同志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此次交流机会,以虚心学习的态度参与交流活动,确实达到集三地之智推动协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目的。

图2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致开幕词

  线上交流中,我市盲协、聋协、智协的三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从“党建引领协会建设”、“互联网+智慧防控”、“提服务  创品牌”等不同侧面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协会工作的经验启示,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与思考。

图3 彭毅同志通过线上会议分享市聋协工作经验

  我市线下活动中,组织了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研讨2021年度协会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瞭望天津城市风景线等活动。

图4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市残联维权部主任王秋菊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此次交流活动。从意义重、形式新、内容实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交流活动的主要感受,对2021年度我市承办交流活动提出了愿景希望。

图5 市残联维权部主任王秋菊同志做交流活动总结

  历时两天,三地互动。凝聚桥梁纽带之力,共谋协同发展之策,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收获颇丰,将有力推动京津冀三地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职国际(天津分所)赞助了活动场地,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米粒公益提供了志愿服务,天津人民出版社赞助了部分学习材料。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