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
2020-11-09  稿源:市残联机关党委

  11月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读书班第一专题的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并紧紧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进行研讨交流。

图1 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重点篇目

  市残联2020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规定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点任务的一项措施,于11月4日至6日开展,以中心组成员的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为主,连续3天开展6个专题的集体学习研讨,部分专题将扩大到党支部书记,个别专题还将吸纳市残联处级以上干部、市级协会和各区残联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参加。

图2 集体学习讨论现场

图3 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事关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事件,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具体体现。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十三五”残疾人小康进程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好、全力推动好明年工作。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