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廉政工作会议
2020-09-30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9月28日,市残联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廉政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会议并对“两节”期间有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干部在假期休假的同时,要始终保持警觉的心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努力做到不添乱、不添堵、不添事、不添烦;二是要时刻牢记廉洁节俭这件事,从节日节点抓起,时刻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三是要认真当好安全值守这个差,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工作制度规定,坚决杜绝漏班和值班期间玩忽职守等情况发生,时刻注意办公、出行、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要求各部室、直属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区、消除隐患;四是要严格落实离津报备制度,各单位凡离津人员都需按照规定严格报备,履行审批流程,同时要求离津报备后,不得随意变更行程。

图为市残联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市公务用车管理办公室《天津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通报了我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