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心理护航”为心灵护航
2020-09-27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1 仪式现场

图2 李津海同志为“心理护航团队”志愿者颁发聘书

图3 与会人员互动交流

图4 合影留念 

  9月25日上午,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天津市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在“残疾人之家”举办了“残疾人心理护航”活动签约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王怡同志与天津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颜红等相关同志出席仪式并参加“心理护航”互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成“心理护航服务团队”,对全市残疾人及其家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等相关人士开展心理疏导、咨询等相关志愿活动,促进残疾人维护合法权益相关工作的有效推动。 

      “心理护航服务团队”是由近百名来自政府机关、教育、医疗等企事业单位和心理服务咨询机构的咨询师组成。在“心理护航”服务中,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有效地针对残疾人及其家属开展心理帮扶,化解社会矛盾,送去更多温暖,一道感受生活的美好。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