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雷颖君看望手语舞蹈《一个也不能少》残疾人演员
2020-09-11  稿源:宣文部

  9月10下午,雷颖君到市残疾人之家看望了正在紧张排练的残疾人演员,对节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市残联组织编排的手语舞蹈《一个也不能少》,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达了残疾兄弟姐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同奔小康的殷切期盼。他勉励残疾人演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努力发挥最佳水平,讲好天津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故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挥应有的作用。市残联副理事长钟建鹏、王健一同出席了活动。

  图1 市残联领导与演员合影

  图2 残疾人演员在现场彩排表演

  图3 残疾人演员在现场彩排表演

  手语节目《一个也不能少》配舞歌曲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歌,由张海迪作词,叙事晓畅,情深意长,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舞蹈由市残疾人艺术团、创美残疾人就业基地、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天津市聋人学校的残疾人演员集体演出。近60名残疾人演员经过10余天紧张排练,将于9月11日晚受邀参加由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天津第八届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展示演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