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参加全国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
暨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要求和中国残联改革部署,加快推进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扎实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专项行动,5月19日,中国残联召开了全国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暨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各部室主任及各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六个省、市残联就基层残联改革和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工作所做的经验交流。随后,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明确提出了推进基层残联组织专项改革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求各地做好残疾人精准服务,推进基层残联改革,扎实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专项行动。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相自成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统筹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地方残联改革向纵深开展;二是要将基层残联改革作为残联改革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协同推进;三是集中开展疫情影响下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专项行动,切实掌握和帮助解决残疾人在疫情影响下面临的实际困难,建立跟踪联系机制;四是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抓紧推动年度重点工作。

  会后,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群团改革精神与要求,以及市残联机构改革相关情况。

图为5月19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各部室主任及各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现场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同志传达中央、市委群团改革精神与要求,及市残联机构改革相关情况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