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维权部组织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0-05-20  

  5月19日,维权部在市“残疾人之家”组织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维权部有关同志、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约20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通报了市残联机关机构改革及部室业务调整分工情况。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协会工作水平,推动协会高质量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如何开展好新冠疫情下协会各项活动,推动协会法人结构治理两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座谈会气氛活跃、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维权部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将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分类整理、消化吸收,做为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的遵循和指南。要逐步破解各类瓶颈问题,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更好拨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我市残疾人专门协会建设和发展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市肢协主席王怡出席座谈会

  图为维权部召开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