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援藏前方指挥部向天津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来感谢信
你们的感谢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2020-05-14  

  近日,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向天津市残联、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天津市残联、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善举展现了民族一家亲的家国情怀,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现实行动的体现。

  今年3月,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收到了援藏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来函,希望能够为“圆梦微心愿·津昌一家亲”活动提供物资帮助,解决当地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为此,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在天津长静康复器具有限公司、天津泰斯特仪器有限公司、上海美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向援藏前方指挥部捐赠了价值61万余元的助残物资,实现了广大残疾人的微心愿。

  4月18日,作为“津昌一家亲·圆梦微心愿”活动内容之一,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与援藏前方指挥部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微善彩虹 扶贫助残—西藏昌都微心愿爱心助残公益项目”已在昌都顺利举行,包括轮椅、拐杖、助听器、下肢助力器等康复器具在内的爱心物资,陆续发放给当地的贫困残疾人,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图1-天津市残联、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与援藏前方指挥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微善彩虹 扶贫助残—西藏昌都微心愿爱心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图2-丁青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天津援助丁青县工作组组长严俊出席活动并向残疾人群众发放助残物资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