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宣文部 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市残联机关和事业单位改革精神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会议
2020-05-12  

  5月9日上午,在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召开由分管领导、宣文部及文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贯彻落实市残联机关和事业单位改革精神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会议。

  会上,文体中心领导首先传达了市残联机构改革思路、基本原则,并将市残联党组书记雷颖君同志在改革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意义;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要严肃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要理性对待改革,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然后通报了市编委关于文体中心改革调整的二个文件;通报了市残联关于天津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改革调整后内设机构职能的指导意见;宣布了市残疾人文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领导分工及各科室人员安排,以及中心近期工作要求。然后宣文部王建强主任就新时代残疾人宣传文艺体育工作的内涵、任务和目标,“十三五”的完成情况、“十四五”的设想做了详解和概括,并就如何发挥好部室和中心各自职责,同心协力做好天津市残疾人文艺、体育及宣传工作做了发言。

  最后分管领导钟建鹏副理事长阐述了事业单位改革的历程,强调了改革的重要性,同时就文体中心改革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继往开来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二是服从调整、拥护改革,敢于突破,实现新作为,并对文体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正,准确把握此次改革的实质、初衷及目的。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心态做好改革工作。二是领导班子要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不偏离航向。做到坚强有力、勇担重任的领导班子。三是党员干部要干,扎实做事,踏实做人。提出中心干部要走进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谋划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努力提升自身境界,追求高层次,树立集体荣誉感。

  会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改革过程中认真落实各项要求,履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做改革的推动者,正能量的传播者。

  下午钟建鹏副理事长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实地察看了中心场馆及设施设备情况,向班子了解了目前中心场馆设施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班子抓紧整理并拟定整改措施,做好雨季防汛准备。

  1图为钟建鹏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图为文体中心领导讲话

  3图为会议现场

  4图为市残联领导察看文体中心情况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