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我市召开残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2020-05-11  

  5月9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府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残工委《关于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市教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委、市农委、市医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10个成员单位和市残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际,就我市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各成员单位结合年度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和落实助残日活动安排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疫情之后致贫返贫和困难残疾人的帮扶救助等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发挥作用,通过在助残日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工作,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营造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良好社会环境。

  1图为李津海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2图为会议现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