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机构改革后 首次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2020-04-30  

  4月30日上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市残联6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后首次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市残联机构改革方案》,全面部署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改革工作,部署安排中心整体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吕永春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简旭同志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科室设置和人员安排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市残联机构改革相关文件。

  康健同志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残联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主动配合,严明纪律,明确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任务;三是凝心聚力、汇聚才智,共同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李津海同志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发展方向和改革应注意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讲大局,坚决服从中心的各项安排;二是重学习、强本领,努力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抓作风、重实干,共同绘制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美好明天。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理性对待改革,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吹响了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改革的号角,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共识,为中心改革提供了方向和基本遵循,使中心改革走上了正轨。下一步,中心全体人员将在市残联党组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中心领导班子周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和其它各项工作。

  图为市残联领导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图为中心领导就改革工作做动员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4月30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