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文体中心“五一”假前进行工作检查
2020-04-30  

  为进一步做好文体中心院区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残疾人运动员复训做好前期的设施设备调试等工作,4月30日文体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中心后勤部工作人员及物业服务公司、设备保运公司两家公司项目负责人对中心各运动场馆、运动员公寓、办公楼、锅炉房、消防控制室、地下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工作中,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及有无损坏现象;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等问题;中心变电室、游泳馆循环系统的设备老化产生的安全隐患以及雨季来临后防汛防漏的工作。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督促其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日下午领导班子召开节前工作检查专题会议,根据中心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布置落实:一是召开物业公司,维保公司项目经理安全工作布置会,落实服务公司节日安保、运行维护要求;二是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对中心下沉干部及在中心上班人员进行节前安全教育;三是严格落实市纪委“九严禁”要求,并对中心公务用车进行封存。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