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滨海新区残联积极 为精神残疾人送药上门
2020-03-05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疫”打响以来,天津市滨海新区广大居民积极响应不外出、不聚集的号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但同时也为需要长期服药但目前缺药的精神残疾人购买药品带来了困难。滨海新区残联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的同时,急残疾人之所急,想残疾人之所想,积极与天津滨海新区富康门诊部联合开展为核心区域精神残疾人送药入户活动。

  滨海新区残联通过各街镇残联对剩余药品量不足服用两个星期的残疾人进行逐一摸底登记,全面了解掌握有药品需求的残疾人基本情况和相关药品的详细名称、生产厂家、剂量型号等信息,汇总后通过富康门诊统一采购,并分片区指派专人将药品送到精神残疾人家中。目前,8个街镇的46名精神残疾人已经收到第一批药品。

  疫情防控期间,滨海新区残联将持续开展为精神病人送药入户活动,有药品需求的精神残疾人可随时将自己的用药需求通过社区、街镇残联反馈到滨海新区残联,滨海新区残联将根据残疾人的用药需求及时将药品送到残疾人手中,确保残疾人在疫情出行管控期间用药不间断。

  1.分区域为精神残疾人送药到家

  2.残疾人家属到社区指定区域领取药品

  3.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属核对药品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