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聋协开展第21次全国爱耳日 线上宣传活动
2020-03-04  

  2020年3月3日第21次全国“爱耳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残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市聋协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线上爱耳护耳手语视频科普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爱耳护耳,从预防做起”,在向各区聋协征集相关爱耳护耳资料的基础上,市聋协制作了一批以“短、易、好、快”为特征的手语小视频,力争做到一个视频只讲一个知识点,依托现有线上资源发布了听力宣传知识手册、助听器保养测试题、耳聋基因常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听力障碍者进行知识宣传,不仅增长了听力障碍者爱耳护耳知识,也提高了听力障碍者听损预防意识。

  战“疫”非常时期,各区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也采取同样的措施,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帮助听力障碍人士学习知识,掌握爱耳护耳知识点。

  1市聋协、各区残联爱耳日宣传材料

  2市聋协、各区残联爱耳日宣传材料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