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小巧勘大用 相赠显担当
2020-02-26  

图为天津科教仪器厂向基金会捐赠口罩佩戴连接器

图为基金会回赠爱心证书

图为基金会秘书长王秋菊同志与爱心人士座谈交流

图为江苏苏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这就是口罩佩戴连接器啊?”

  “是啊,别看它小,却能有效解决长期佩戴口罩勒耳朵、不舒服、充血、甚至出现伤口等问题。”

  昨天,在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王君同志的引荐下,河西区教育局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企管部和爱心企业天津科教仪器厂共同送来了200个口罩佩戴连接器,想通过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给残疾朋友和下沉基层的残疾人工作者们。

  这200个口罩佩戴连接器是通过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缓解口罩带对耳朵的压力,又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隔绝病毒的严密性,降低佩戴人员被感染的风险。天津科教仪器厂希望通过捐赠口罩佩戴连接器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彰显身为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为了表示感谢,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秋菊同志向河西区教育局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企管部负责人庞金嵩、科教仪器厂厂长张瑞、副厂长杨丽一行三人颁发了爱心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中为工作者贴心的着想。

  后续,他们还将根据实际需求和自身产量再进行捐赠。物不在贵、实用为上。有了这小小的口罩佩戴连接器,残疾人朋友们将收获一份保障,下沉社区的残疾人工作者们一定会更加专注于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接收到了由江苏苏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200个便携式空气净化器,近期我们将根据捐赠方意愿和需求调研情况将此批物资捐赠到相关机构。

  我们要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而我们表达谢意的最好方式就是将收到的物资按照需求调研情况尽快分发下去。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