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红日药业助残捐赠献爱心
2020-02-24  

1.图为下沉到基层社区的工作人员

2.图为红日药业向基金会捐赠防疫药品及基金会回赠爱心牌匾

3.图为红日药业向基金会捐赠的防疫药品

  现在一到社区门口,便会有志愿者主动迎上来,测体温、做问询、登记信息。完成这些工作的正是下沉到基层社区的工作人员。

  为了加强基层一线抗疫力量,天津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区两级机关干部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尽下。连日来,天津市残联系统很多党员干部都加入到服务基层的行列,他们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残障人士。

  为了助力这些残疾人工作者顺利完成任务,确保他们在下沉基层期间得到有效防护,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很多合作单位和助残伙伴主动请缨,积极认领任务,帮助筹集相关防御物资。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这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企业。疫情期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的他们始终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定向捐赠疫情需求产品总价值1600余万元。特别是该企业的产品在国家公布的第四、五、六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均被列为治疗重型、危重型病例的推荐用药。

  近日,红日药业董事长助理、民革天津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理事赵婧菡女士就带着“希望尽微薄之力,让真情温暖社会”的心意,亲自将450份预防肺炎的中药配方颗粒送到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定向用于帮扶天津市残疾人工作者,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相信,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相赠,一定会让市区两级残联系统的下沉人员倍感温暖,也一定会增强他们完成防疫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