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响应国家号召 再度助力湖北
2020-02-23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卫健委建立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机制,天津对口支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为支持该地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帮助困难残疾人渡过难关,今天,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20万元善款汇入恩施州慈善总会。

  此项善款也融入了天津津兆集团的爱心。该公司董事长姜立忠先生于2018年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了“芳草助学专项基金”,该基金专门用于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健全学生的帮扶救助工作。日前,他们又通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万元善款向用于恩施州开展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

  在秘书处工作会议通过、向全体理事通报、报市残联批准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决定再次从募集资金结余中拿出10万元,会同津兆集团的捐赠一并作为此次支援恩施的善款,以配合市委市政府对口支援湖北恩施抗击疫情工作,并表达对贫困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特别是残疾人兄弟姐妹的深厚感情。

  天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坚持把防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此次向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捐助善款,是继向黄冈市红安县捐助50万元善款后,又一次对湖北省残疾人实施支援。相信此次捐赠的善款会帮助该地区困难残疾人渡过难关,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图为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理事长会议并通过该事项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