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施春林同志来天津市残联基金办(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23  

  2月21日,天津市残联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同志来到天津市残联基金办(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施春林同志首先走进基金办(基金会)办公室、值班室等各处,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这里所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给予肯定。在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捐赠工作相关情况后,施春林同志说,基金办(基金会)是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的窗口,体现着担当作为,彰显着人道主义关怀,虽然辛苦但意义重大。疫情防控期间,基金办(基金会)为此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叮嘱大家首先要做好自身防护,要在继续依法依规做好捐赠和宣传工作的同时,为全国和本市的防疫抗疫工作奉献爱心。他强调,当前正是本市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到这一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决落实好鸿忠书记提出的“四个战时”要求。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管理,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文体中心干部违纪问题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冲锋在前,带头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让支部在“战时”换发出更大的活力。

  期间,施春林同志遇到前来捐赠防疫物资的天津市盲协秘书长、春华秋实家政公司总经理蔡成同志,感谢他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捐赠的洗手液,希望他带领企业员工做好防护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1.图为施春林同志在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2.图为施春林同志感谢蔡成同志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捐赠的洗手液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