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他们 就是战胜疫情的点滴力量
2020-02-23  

  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残疾人兄弟姐妹和艺术家们的心。他们也在积极响应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号召,用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全国自强模范”、著名画家、基金会“助残爱心大使”李锐钧同志始终心系残疾人事业。多次参加基金会活动,特别是在201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喜迎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津举办,他专门绘制了巨幅工笔画作品《双凤朝阳》为全国残运动会特奥会倒计时100天献礼。近日,他又向基金会捐款1000元,用于购买急需物资,了却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尽一份心、一份情、一份力,帮助更多的人”这一心愿。

  “全国自强模范”、基金会“助残爱心大使”蔡成同志21日分别为河北区残联与河东区残联送去100瓶洗手液,以感谢本市广大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与付出。此外,为了帮助残疾人朋友缓解疫情带来的恐慌和压力,蔡成还创作出一段广受好评的快板作品,用艺术的形式道出他们的心里话并呼吁大家理性面对这次疫情。

  此外,“小家大爱”的受益者,专业服装制版师郁从霞和中国工艺美协会员、天津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会员、南开美协副秘书长胥勇也分别捐款1000元,献上自己的爱心。

  我们要感谢这些心怀大爱的可敬之人,他们有的本身就是残疾人,却在疫情面前不忘帮助他人。如果说战胜疫情靠的是点滴力量的话,那他们就是其中的一点一滴。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有了这点滴力量的汇聚,新冠肺炎疫情必将被战胜!

  1.图为蔡成为河东区残联送去洗手液

  2.图为蔡成为河北区残联送去洗手液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