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河北区残联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河北区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暑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区残联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为小区外来人员测体温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中,河北区残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冲锋在前,深入基层社区一线,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社区——乐桥里社区和建北里社区,以及包联社区——元吉里社区,通过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管理,帮助测量体温;及时劝导社区居民出门佩戴口罩,提醒群众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为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发放医用口罩、酒精等防护消毒用品,增强自身防护能力。

  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不畏严寒、不惧艰险,发扬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力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宣传带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群众的防范意识,降低了病毒感染的风险,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