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为切实保护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残联教就部按照《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康复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 知》(以下简称《通知》),做好全市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我部转发《通知》至各区残联,要求各区残联结合《通知》要求,按照本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暑全面做好本辖区内托养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掌握本区托养机构运营情况,日间照料机构应暂停运营,运营的机构做好应急预案,对寄宿机构的托养服务对象实施封闭管理,要求各区残联在疫情解除前,要每日了解掌握本区托养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如有特殊情况立即报我部。

  各区残联接本通知后立即开展工作,截至1月30日12点,按照我部要求全市日间照料机构全部暂停运营,寄宿机构实施封闭管理,目前所有残疾人托养机构安全。

  教育就业部

  2020年1月30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