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隆冬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 天津市残联系统党员为甘肃结对认亲户 捐款慰问送祝福
2020-01-17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委关于开展结对认亲工作的要求和《天津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认亲活动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认亲工作,切实帮扶市残联结对认亲的甘肃省会宁县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过一个暖心贴心、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天津市残联动员市残联系统在职党员为结对认亲贫困户开展捐资助困活动,在自愿前提下,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仅一天时间,捐款总额达10080元。市残联扶贫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将其中6000元捐款拨付甘肃省残联,委托甘肃省会宁县残联,按照每户600元,在春节之前送到10户结亲贫困户家中,送上天津市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甘肃省贫困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真诚祝福。本次捐款收、支、余情况将向各支部党员公示,所余捐款将用于对结亲贫困户的急难帮扶。

  按照《天津市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认亲活动工作方案》,市残联系统各党支部结对认亲联系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结亲户充分沟通交流,增加了解,增强信任,增进感情,持续深化双方的交往交流交融;细心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帮助结对贫困户不断增强脱贫意识,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坚定脱贫信心,激发脱贫的内生动力;深入详细了解结亲对象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为今后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地开展结对认亲工作做好准备。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