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
2016-07-27  

图为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现场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2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专题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洪莉同志主持研讨,党组成员和理事会领导参加了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中,大家分别介绍了参加“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情况和思想收获,重点结合自身实践畅谈自己对“讲规矩有纪律”的理解认识。大家一致感到,讲规矩守纪律对党员来说是一种标准,一种尺度,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境界,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一是学会懂规矩,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二是学会守纪律,做到知大知小、知进知退、知荣知辱、知是知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始终对纪律心存敬畏,始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各项纪律规定。

  赵书记在最后总结发言强调,我们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作为一名残联干部,更应有这样的意识。我们的工作上承组织领导、下导干部职工和残疾人群众。我们的言行举止代表着党和国家,更应该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讲规矩”就是要求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单位制定的工作流程办事,懂得分轻重缓急,努力做到“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忙而怕为”。“守纪律”就是要求我们必须坚持组织原则,照章办事,找准自身在工作中的位置,把握好生活态度。保证日常工作的顺利和高效,减少和避免工作的错误性。努力做到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