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开展党支部书记 “学条例•讲党课”活动
2015-08-25  

  

  1王怡同志主持会议

  

  2党支部书记张晨阳同志讲党课

  

  3“学条例 讲党课”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年初市残联机关党委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宣讲《条例》,高标准的为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2015年8月21日,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市残联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学条例·讲党课”活动,宣讲活动由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王怡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晨阳、张颖、郝卫东、简旭、刘祥、王洪军、王诺等同志先后登台讲授。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几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多年从业实践和单位实际,就规范机关基层组织设置、按期换届选举,履行职责、建设一流机关党组织等方面,对《条例》做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解读。大家讲要求、讲原则、讲方法,观点独特、语言精辟,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全面、更准确地把握和认识。

    党课结束时,王怡同志对深入学习《条例》提出要求,她说,《条例》是我们工作的指导,只有学好《条例》,才能依规做好工作。通过党支部书记学《条例》、讲《条例》,切实促进所有党支部委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也要重视《条例》学习,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加强这方面的计划组织和教育管理,要把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作为近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真学、真知、真懂,学深、学透、学实,切实用《条例》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把学习《条例》活动引向深入、推向持久、见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目前,市残联系统各支部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贯彻《条例》,自觉按照《条例》要求做好机关党组织建设。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