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大沽街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宣传教育活动信息
2019-09-02  

  2019年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残疾预防日恰逢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我市开幕。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加快残疾预防事业发展,按照中国残联、中央宣传部等16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大沽街残协积极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屏幕、海报及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残疾朋友们与居民们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围绕有效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着力防控疾病致残、努力减少伤害致残、显著改善康复服务等四大残疾预防行动,进一步强化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的广泛宣传,提升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和能力,减少意外致残,广泛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方法,提升公众残疾预防健康素养水平,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居民对预防残疾的重视,不断提高对致残原因等危险因素的认知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合法权益保护氛围中来,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

 
 
 

  大沽街残疾人联合会

  2019.8.28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