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与甘肃省残联举行帮扶会宁县 残疾人脱贫项目协议签订仪式
2019-08-29  

  天津市残联消息:2019年8月27日,天津市残联与甘肃省残联帮扶会宁县残疾人脱贫项目协议签订仪式在天津市残联举行,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颖君出席并致欢迎词,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和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出席并讲话,甘肃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曾占奎,天津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处长仇小娟等出席。会议由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建鹏主持。

  雷颖君在欢迎词中,对甘肃省残联及会宁县有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中国残联有关扶贫协作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回顾了此前天津市残联与甘肃省残联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情况,交流了今后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开展扶贫协作工作的安排。

  华文哲在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的情况和甘肃省残联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等情况,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及市合作交流办、市财政局、市残联对甘肃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团结带领甘肃残疾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张雷光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强调市扶贫支援领导小组对两省市残联扶贫协作工作高度重视,对市残联和甘肃省残联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两省市残联能够继续通力合作,打好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会上,甘肃省会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华庆介绍了该项目有关情况。随后,雷颖君、华文哲、王华庆分别代表天津市残联、甘肃省残联、会宁县政府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会宁县残疾人脱贫协议》。按照该协议,天津市残联将于近期向甘肃省残联拨付帮扶资金500万元,用于会宁县扶贫养殖项目和乡镇党群创业互助会,帮扶一批残疾人脱贫。

 
1.天津市残联、甘肃省残联、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天津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会宁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扶贫项目签订仪式并沟通交流
 
 
2.天津市残联、甘肃省残联、会宁县政府三方签订扶贫项目协议
 
 
3.天津市残联、甘肃省残联、会宁县政府三方签订扶贫项目协议
 
 
4.出席扶贫项目签订仪式的领导合影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