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河东区残联举办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残疾人组)暨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2019-08-22  

  2019年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残疾预防日恰逢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我市开幕,河东区残联以此为契机,举办河东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提高残疾人运动健身,科学健身的意识。

  本次活动在河东区勤勤运动馆举行,由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体育局、河东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来自全区各街道的120余名残疾人参加。区体育局副局长郑淑珍、区残联副理事长苏文静出席。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动起来,助力河东大发展”为主题,围绕助力残运会、迎接冬残奥、倡导健康生活、全民健身共奔小康的目标,设置了四个项目,包括:飞镖投掷、羽毛球、斗地主和健身排舞教学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9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而健身排舞教学指导则突出了本次活动的全民参与性,30余名残疾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翩翩起舞,他们舒展四肢,放松心情,在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同时,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

  河东区残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和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广泛宣传科学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举办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高我区残疾人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进一步满足残疾人体育健身、融入社会的需求,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奋斗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持续推动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新中国成立成立70周年献礼。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