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河北省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05-21  

 
1.天津市残联和河北省及承德市残联联合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颖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3.河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志恒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4.天津市残联与河北省及承德市县残联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联席会议 

  5月13日下午,天津市、河北省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联席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举行。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颖君出席并致辞,河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志恒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建鹏主持。

  雷颖君同志在致辞中贯彻了中央和市委关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部署新要求,介绍了津冀两省市残联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的基本情况,交流了今后以多种形式加强扶贫协作、携手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志恒同志讲话中对天津市残联系统给予的大力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北省残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今后进一步加大力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路和安排,交流了对天津残联系统开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的期待。

  参加培训班的天津市残联和河北省及承德市县残联同志们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有关报道视频资料。两地残联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就近期协作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