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河北区残联对甘肃省玛曲县残疾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2019-04-24  

 
1.玛曲县残联举行天津市河北区帮扶甘肃省玛曲县物资发放仪式
 
 
2.玛曲县困难残疾人领取帮扶物资
 
 
3.玛曲县困难残疾人领取帮扶物资

  按照天津市与甘肃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总体部署,天津市河北区残联对结对帮扶的甘肃省玛曲县残疾人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为玛曲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购买了食用油、面粉和毛毯等物资。2018年12月14日,玛曲县举行物资发放仪式,为玛曲县采日玛乡和木西合乡的80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发放了帮扶物资。玛曲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丹智才让,县残联理事长林永国等参加发放仪式。残疾人兄弟姐妹个个脸上笑意满满,他们感谢党、感谢远方兄弟的天津市河北区的帮助;他们决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努力拼搏,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2018年,河北区残联向玛曲县帮扶资金70万余元,主要用于采日玛乡采日玛村产业扶持项目和木西合乡贫困户房屋提升改造项目,使15户困难残疾人实实在在受益。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