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静海区王玉明:敢为人先 扎根技术 成就充实人生
2018-09-14  天津市教育培训中心

  

王玉明,男,静海区肢体二级残疾人,现任天津美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因一场意外的事故导致他双下肢落下了终生残疾,但困难没有击倒他,通过阅读了大量电器原理和维修方面的书籍,和自己不断的实践,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电器修理专家”,正是因为自己的努力,王玉明被一家电气设备控制厂相中,当上了技术员。为了证明自己,他刻苦钻研业务,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厂里的骨干,被调到技术室从事电气设计工作。之后,王玉明又先后自学了机械制造、工业电气自动化等知识,技术水平越来越高。2008年,企业不景气,他开始自主创业,凭借着那颗想创新、敢实践的进取之心,他的技术也越来越炉火纯青,截至2016年他投资自主研发了钢管测量标识机、有源电力滤波器、钢管自动打捆机三个项目。其中钢管测量标识机、已经小批量投产,在中国已经改写了该类设备只能依赖进口的历史;有源电力滤波器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攻关,有望填补天津市在电力节能环保领域的又一空白;他发明的钢管自动打捆机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