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东丽区王英泽:战胜病魔 迎接美丽新人生
2018-09-14  天津市教育培训中心

  王英泽,男,东丽区肢体肆级残疾人。于2012年经医院诊断为患尿毒症,病情十分严重,为此花掉了家里的所有的积蓄,2014年10月病情加重,因为治病没有其他的办法,他卖掉了结婚用的楼房,2014年底,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肾脏移植,肾脏移植手术很成功,但在肾脏移植和治疗期间加上后续治疗,给他的家庭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担,为此崔家码头村委会和新立街道民政部门,给他办理了最低生活保障。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村委会没有忘记他,给予他和他的家人有了生活的勇气。身残志坚的王英泽,没有放弃生命、更没有放弃生活,他一面以坚强的毅力与决心同病魔作斗争,一面用勤奋的学习和工作延续生命。他不仅自学完成了牙医的课程,而且还自学了国画专业。他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了《牙科学》、医学书籍。他用学到医学知识和技术,为周围群众治病达一万多人次,以此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画的《牡丹图》《富贵耄耋图》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