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河东区残联举办2018年河东区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
”暨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体育比赛
2018-08-13  
    
图为出席活动主要领导和负责同志
   
  
图为各街乡镇代表队整装待发
   
   
图为残疾人集体轮椅广播操
   
    
图为肢体残疾人飞镖竞技项目
   
 
图为残疾人棋类对抗赛
 
  
图为河东区残联理事长相友明为选手颁发纪念奖品
   
  
  图为活动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号召和中国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7日上午,区残联在河东区富民公园体育馆举办2018年河东区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暨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体育比赛。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相友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区12个街道的108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残疾人健康周”活动的主题是:康复健身、展示风采、促进融合、共奔小康。比赛在雄劲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设立了:残疾人轮椅广播操、飞镖投射、羽毛球、象棋、跳棋等项目。比赛过程中,残疾人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观众加油声、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名选手分别获得残疾人轮椅广播操、飞镖投射、羽毛球、象棋、跳棋一等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了平台,推进了残健融合,展现了我区残疾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展示了健康河东建设成果和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