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北辰区残联传达市残联2018年动态更新会议精神
2018-08-13  

  2018年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将于7月开展,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6月7日,区残联召开安排部署会,传达市残联全国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学民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市残联会议精神,并对北辰区开展2018年动态更换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充分认识动态更新工作在新时代、新阶段的重要作用;三是巩固完善常态化工作基础,建立全国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

  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残疾人工作的基础,北辰残联将于近期召开各镇街培训会,按照市残联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认真落实,确保调查的情况客观性,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北辰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6月8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