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聋协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展
2018-05-21  

 
图为讲述我国活跃地震带
 
  
图为参观讲解地震知识
   
 
  图为学习了解地震波传播特性
 
  
图为听障朋友们体验“地震模拟实验小屋”
   
  
图为模拟人工救援
   

图为市残疾人聋人协会合影

  为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增强防震减灾知识,市聋协联合市地震局组织50多名聋人朋友于5月18日下午在天津自然博物馆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展览。

  天津市地震局许贺老师为聋人朋友现场带来地震科普互动活动。活动中,许老师联系实际、紧贴生活,讲解了地震灾害的特点,并描述了我国和天津的大地震分布,帮助聋人朋友掌握地震及地震灾害的基本情况。对于聋人朋友感兴趣的居家防震,地震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也都一一作了介绍。大家还走进地震小屋,亲身体验地震。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内容丰富,聋人朋友认真聆听,时而操作设备体验,时而高举手机拍摄。讲座后聋人朋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面临灾害时最科学有效的应对方法,提高了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的能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