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北辰区残联召开第28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工作部署会
2018-05-10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总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助残日活动,区残联于5月9日上午召开各镇街残联系统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部署会。

  会上,佩芩理事长结合本次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将助残日期间区残联组织开展的11项重点活动做了细致讲解,重点对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和北辰区爱心助残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等两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镇街残联系统此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镇街残联组织本辖区残疾人和专职委员参加区级重点活动,要务必保证“三到位”,即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二是各镇街要结合区域实际,制定本辖区助残日活动方案,因地制宜组织村、居、社区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技能培训等助残日活动,营造扶残助残节日氛围。三是要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加大镇街残联工作力度,多深入实地和基层调研,了解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及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出实效,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残疾人工作者不懈奋斗的目标。

  北辰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5月9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