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北辰区残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周邓纪念馆
2018-04-19  

图为党员干部在周邓纪念馆前合影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北辰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于4月10日,以“深钻研悟透彻领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精髓”为主题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到周邓纪念馆参观。区残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退休老党员及党建共建单位果园新村街果园里社区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前,大家集体肃立,党支部书记吴佩芩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伴随着一副副照片和一份份记录缓缓前行,在每一副照片,每一份记录,细细品味周总理和夫人邓颖超同志伟大的一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人员缅怀先辈伟绩,学习了解两位伟人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并为之赞叹,为之动容。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染,决心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充分发带头作用,争取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建设繁荣富强、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中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