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北辰区残联组织开展经办平台业务培训会
2018-04-16  

  为使北辰区各级残联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市残联核心业务经办平台的操作,北辰区残联于4月12日在新村街成人技术学校组织召开北辰区残联业务经办平台培训会。

  培训现场,北辰区残联理事长吴佩芩首先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她强调近年来重度贫困残疾人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做好残疾人事业成为保障残疾人生活,维护残疾人权利的重中之重,经办业务平台是全区残联工作者日后办理一切相关业务的综合使用工具,希望每一位培训人员在本次培训会中都能够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该平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

  随后区残联维权科、业务科、劳服所、康复科的主要负责人将该平台的业务办理通过实际操作演练方式对全区十五个镇街的25名培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操作之余,穿插互动与提问,使每一位培训人员都能够参与其中,更加熟练地掌握经办业务平台的使用。

  北辰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4月12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