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东丽区召开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8-03-15  

    
图为东丽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世贵作工作报告
   
   
图为东丽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图为工作人员检验票箱
   
  
图为代表投票.
   

图为东丽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3月14日,东丽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钟建鹏;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区人大副主任李旭、副区长张庆岩、区政协副主席刘茂江;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东丽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残联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钟建鹏、副区长张庆岩、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发展目标,贯彻落实“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市、区领导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发展理念推进东丽区残疾人事业新发展,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东丽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