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北辰区残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8-03-15  

 
图为北辰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领导讲话
 
  
图为北辰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
   
 
图为北辰区残联理事长发言
 

图为北辰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13日,北辰区残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残联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理事长,审议通过了区残联工作报告。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亚群,副区长马希荣出席。

  大会全面回顾了北辰残联五年的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等,聘请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为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推选马希荣为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北区残联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的指导意见,以解决好残疾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为主题,以构建各方面广泛参与的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格局为主线,以满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为主攻方向,坚持政府主导、托底保障,市场供给、多元服务,社会帮扶、残健融合,统筹协调、均衡发展。逐步健全帮扶制度体系,在残疾人社会保障、困难救助、福利分配等制度上下大力量。加大社会保障和救助力度,加强残疾预防和精准康复服务,全面开展医疗、教育、职业、文化、体育、社会、家庭等各领域、全方位的康复服务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基本实现残疾儿童教育全覆盖,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使我区就业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就业率达到90%以上。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大力推进无障碍设施改造建设进社区(村)进家庭。健全残疾人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广泛开展志愿助残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助残服务的良好氛围。使广大残疾人更加普遍充分地享有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开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北辰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3月13日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