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心怀慈悲捐善款 自强演讲励心志
2017-06-13  

  ——大悲禅院助学捐款及残奥冠军杨博尊励志演讲活动在盲校举行

 
图为文高法师向我会捐赠善款
   
  
图为市残联副局级巡视员施春林同志向文高法师回赠奖牌
  
 
图为市残联基金办副主任刘晓舸同志讲话
 
 
图为市视力障碍学校学生表演节目
 

  
  图为参加活动主要领导人员合影

  6月8日,“心怀慈悲爱惠盲童”大悲禅院助残捐赠仪式在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报告厅举行。市残联副局级巡视员施春林同志和大悲禅院文高法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视力障碍学校有关领导及全体师生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大悲禅院为学生送去助学善款,用于提升盲校学生学习和生活品质,市残联副局级巡视员向大悲禅院颁发奖牌以致感谢。刘晓舸同志代表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表讲话。她指出,我们应该关注和重视视力障碍儿童的教育,杜绝“双盲”现象的产生,保障他们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她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大悲禅院弘扬扶残济困、积德行善的大爱精神,共同肩负起行善扬善的担当,倾己之力去承担更多的使命,帮助更多残疾人兄弟姐妹与健全人同步迈进小康社会。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助残爱心大使残奥冠军杨博尊为学生带来励志演讲,旨在通过此次演讲,鼓舞激励学生更加坚强、积极面对生活。

  此外,捐赠仪式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学学前教育区、观摩学生的室外活动课和盲校菁英乐队管乐合奏表演。学校健全的教学设施,学生努力奋进的乐观精神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