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残日活动介绍
2017-05-17  

  认真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对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残疾人工作要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广大残疾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更加积极地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更加充分地共享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党的十九大和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各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精心组织好助残日的各项活动,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创造条件。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