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全市残联系统精准康复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5-11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出席并讲话
  
  
图为精准康复工作会议现场

  天津市残联5月1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和中国残联等部门联合制定的《残疾人康复服务“十三五”实施方案》,全面实施《天津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市残联于5月10日举办了全市残联系统精准康复工作培训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出席并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国务院残工委9日召开的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委员王勇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津海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精准康复服务在残疾人奔小康的进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市残联各康复部门要积极推动抓好落实,各区要认真制定好实施方案,苦干实干,努力开创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新局面。市残联康复部有关同志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做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的有各区残联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辅具中心领导出席培训班。

  来源:市残联康复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