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2017-03-24  

  3月6日,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王洪军传达了市残联《关于印发〈天津市残联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姜学治宣读了中心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整治不作为不担当的目标、整治内容和工作步骤等作了解读。

  王洪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市残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解决党员干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明确整治重点、责任分工、目标标准、整改时限等具体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压实责任、加强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