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基金会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7-03-24  

  2017年3月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和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治庸治懒治无为,按照《天津市残联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基金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实施方案》中十项整治重点、七个任务措施、四个责任分工和三个工作要求进行集中学习。

  同时,在集中学习后,我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学习内容,先后到红桥、武清、北辰区残联问需调研;向市聋儿康复中心、市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一所民办自闭症康复机构了解所需所困。根据走访调研的实际情况,基金办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可避免纸上谈兵,设计工作方案时有针对性,力求达到精准扶助。

  2017年3月7日

  基金办党支部在接到市残联维权部转来的残疾人求助事项后,向受助者所在区核实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在财政资金无对应救助的情况下,我支部召开会议,决定动员社会力量,组织活动开展定向捐助,对残疾人群体的困难积极落实。

  在基金办全体党员和青果立方艺术培训学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以公益晚会形式募集善款、艺术学校的孩子们游学义演的募款,共募集3200元,虽然金额有限,但是浓浓的爱意传到受助者的心里。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